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發明的玻璃450字作文

我想發明的玻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長大后,製造出了許多好東西:有輪子的別墅、長腿的電腦,還有各種新型玻璃。

  噢,對了,說起玻璃,我就介紹介紹吧。

  現在,因為人類大量砍伐,為人們提供氧氣的花草樹木已經不多了,不過大家不要擔心,“供氧玻璃”可以為我們分憂解難。安上了“供氧玻璃”,它會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人們就有充足的氧氣呼吸了。

  蚊蟲叮咬是人類的一大困擾,不過人們不用發愁了,“滅蟲玻璃”會做出一層保護模,使蚊蟲無法靠近。就算蚊蟲從門口進來也沒有關係,“滅蟲玻璃”會散發出一種芳香劑,這種氣體對人體無害,但蚊蟲一聞就命喪黃泉。雙管齊下,還怕那小小的蚊子嗎?所以我想發明防蚊玻璃。

  我還想發明變形玻璃。如果小孩們踢球的時候如果把球踢到這種玻璃上,玻璃就會自動變形在把球彈回去。如果是小偷來了,這個玻璃就會變成個拳頭,把小偷從陽台上打下去。如果你家裡在裝修玻璃它大了你可以把它調小。

  這就是我長大想發明的玻璃了。

  五年級:小綿羊的夏天



我想發明的玻璃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玻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