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功能汽車300字作文

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科學事業的發展,我漸漸地長大了,成了一個發明家。

  我經過多次實驗,終於發明出了一種多功能汽車。

  這種汽車表面有很多有趣的圖案,這輛車的顏色是可以變成多種顏色的。這輛車還有很多功能呢,比如你餓了,它可以給你美味的食物吃,如果你困了,它就會放出一張床來給你睡,你一定會問,那汽車誰來駕駛呢?,啊,不用擔心,這輛車有自動駕駛功能。現在不是常出交通事故嗎?有了這輛車就不怕了,因為這輛車是專業駕駛的,即使撞到了人,被撞的人也會像倒在沙發一樣。而且這輛車還可以飛向藍天,帶你遊覽廣闊的天空,也可一下水,帶你遊覽水下風光……

  這種車的車輪可以千變萬化,而且還不會被鐵釘扎破,它的速度也是超常的,1小時能達100公里遠呢,而且也很省油。

  啊,要是世界上有這種汽車該多好啊,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我一定能發明出來的。

  三年級:唐立希



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