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發明“多功能環保車”400字作文

我想發明“多功能環保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小就有個夢想——長大當個發明家。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上發明家,假如我真的當上了發明家,我會發明許許多多有趣的東西,其實我最先發明的就是——多功能環保汽車。 

  我想發明“多功能環保汽車”你可不要小看他哦,它的功能可強大了,它不用油, 

  這種汽車靠的是有害氣體,但這種這種車排出來的不是廢氣,反而,排出來的是清新的空氣。這樣不僅僅是環保,還可節省資源。 

  這種汽車不僅僅有環保的功能,還有隨意變形的功能可以從一輛大貨車變成一輛小巧玲瓏的小轎車呢!你可以由小的變成大的、由大的變成小的。對了這種車還可以變顏色呢!這種可以變成紅、澄、黃、綠、青、藍、紫和七彩的顏色,開着這車騎在路上,也不怕出車禍,因為兩輛車相撞了,都會像空氣一樣穿過去。這車還有名字呢,紅的叫熱情、澄的叫活潑、黃的叫夢、綠的叫環保、青的叫小草、藍的叫寬闊、紫的叫深情、七彩的叫美好童年。 

  怎樣,這汽車夠酷吧?長大了我一定要發明這種車,為環保做貢獻。

我想發明“多功能環保車”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節能環保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