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功能汽車300字作文

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嘀嘀,嘀嘀”馬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車后的“黑尾巴”也越來越多。天空不再湛藍,空氣也不再清新,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汽車。 

  這種車的樣子可愛(是kittg貓的),也很小巧,這樣可以避免堵車。它不需要汽油,是太陽能的。但是有人會問了:“沒有太陽不就不能開了嗎?這種事你可以大大放心,因為它能夠很好的把多餘的陽光儲存進來。 

  這種汽車還有赤、橙、黃、綠4種顏色的按扭。如果你的前面有一條小河賭住了去路,你就按一下綠色按扭,下面的輪胎會變成浮力球,浮在水面上;如果你累了,就按一下橙色按扭,車座立刻變成一張又軟又舒服的蠶絲床... ... 

  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想象,可是俗話說:有智者,事經成.總有一天美夢也會成真!!!

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