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林俠盜與多功能汽車400字作文

綠林俠盜與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了不被警察追擊我這個偷了一千萬美金的小偷,我準備造一輛多功能汽車,逃離警察的掌心。

  我準備去軍隊偷一輛坦克,用它堅硬的外殼當汽車的外殼,將它的炮彈頭安在車上,攻擊追擊我的人。

  偷了坦克后,我準備去海軍基地偷可以潛入海里的設備,把它安在汽車的輪子上面,就可以潛入海底,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一千公里;順便再偷幾個魚雷彈,我就可以在海底攻擊敵人。

  我還要去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公司偷萬能控制器,它可以裝在所有的電子儀器上,去偷的時候真險啊,被探測儀拍到了,我急忙逃往家中,把控制器裝到車上,趕緊開車逃走。

  警察可真狡猾,派了陸軍和空軍來抓我。幸好我偷了三個炮彈頭,還偷了幾百個導彈,我一按按鈕,炮彈頭從車尾發射。我一按另一個按鈕,把敵人的飛機和坦克擊落了,我把車開到水裡,一按按鈕,車輪收回去了,我潛到水裡,坦克開不過來了,飛機也找不到我了。我以為可以逃走了,沒想到海軍又來攻擊我,我一加速,煙一樣的溜走了。

  我終於逃離了警察的手心,把一千萬美金都分給了汶川地震中的災民,讓他們重建家園。



綠林俠盜與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