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700字作文

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 

  現在的文具盒花樣可真不少啊!可這沒有超出我想發明的文具盒——多功能文具盒。這個多功能文具盒可是名不虛傳的,它的功能可多了!不信?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它分有十層。第一層是用來裝文具的,這沒什麼奇怪的;第二層用來裝各個科目的書本,說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說:“文具盒那麼小,怎麼能裝書呢?”錯了錯了,別忘了“多功能”三個字,因為它是多功能的文具盒。當你的書挨到多功能文具盒的時候,書就會變小,你就能把書放進去了,等你把書拿出來,書就變成原來的樣子了。第三層是放課外書的,(原因就不必說了吧!)當你有空時,就可以到第三層拿書看了,很方便吧!第四層是用來放本子的,因為書、本放在一起不太好。第五層是用來照明的,當天暗下來的時候或者停電了,它就能為你照明了。而且光很亮。你一定會說:“不要交錢吧?”我告訴你吧:根本不需要,它是吸收太陽的光度的,只要吸收的太陽光越多,光線就越亮,真是省錢又省力呀! 

  第六層是裝日曆的。它能讓你分清楚今天是多少日,就是記性再差的人也不怕了。第七層是用來放字典等資料書的,等你有不懂的地方,就能直接查了。第八層是用來放蠟筆等手工材料的,這樣就會讓你不用為缺少某樣東西而煩惱了。第九層是用來放籃球等體育用品,上體育課你就能取出它盡情玩耍了!最後一層是用來放玩具的,如果你是一個愛玩的小孩,別擔心,多功能文具盒就會提醒你:“上課不要做小動作。”這樣,你就會自覺了。 

  怎麼樣?多功能文具盒不錯吧?有了它,你來學校上課連書包都不用帶了! 

  雖然這只是我的想象,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成功的,而且,不只是文具盒,其他東西也會越來越先進的!

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 標籤:多功能文具盒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