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功能汽車500字作文

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以後不會再抱怨汽車的功能很少了,因為我要發明了一輛多功能的汽車,防止沒燃料,潛水、鑽地,等幾大問題。

  多功能的汽車樣子和普通汽車沒什麼兩樣,只不過車內多加了紅色、黃色、藍色、白色、綠色,的幾個按鈕,他們各有不同的功能。

  比如紅色。當汽車的燃料沒有了,加油站對你來說就顯得那麼多餘,此時你只需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汽車的燃料就會像風一樣吹進了汽車的油箱里,燃料就自動加滿了。 如果你想下水探研一下水下生物,潛水艇已經可以下崗了,你只需要按一下藍色的按鈕,汽車就可以潛入水中,自動長出幾隻機械腳,就可以在大海中隨意走動了。

  如果你抱怨城市的道路太擁堵,你就可以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汽車頭會長出一個電鑽,尾部冒着火,然後一踩油門,汽車像風一般的速度從地下穿越過去。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在天空中翱翔,飛機已經“奧特曼了”,你只需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鈕,小汽車的輪胎會變成一雙機械翅膀,帶着你在天空翱翔。你說這是多麼愜意事呀!

  假如你在車上很無聊,想看看視頻或聽聽歌,請你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它會出現一個大屏幕在你面前,你只需要對着屏幕說出你想聽的音樂或想看的視頻,屏幕就會自動播放出來。 這種汽車不僅減輕了交通壓力,更是超級環保!因為它不需要汽油,也不會再排放PM2.5了,更不會有霧霾天氣了。這樣以來我們的生活環境一定會更好! 希望我能早日實現我的夢想研究出我心中的多功能汽車。



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