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喪屍之血腥帝王路12600字作文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序章 

  2020年八月十二日,中國,福建龍岩地區… 

  王君坐在河邊的大石頭上,拿着根廉價釣竿,悠哉悠哉的釣着魚,王君已經在這裡坐了近三個小時了,已經釣到兩台不錯的“大魚”,雖然這兩條“大魚”加起來還不到一斤… 

  大氣層——在大氣層上漂浮着數不清的各色小光點…由於發著光,無法看清發光的小點是什麼。 

  忽然,那些小點好象失去重心似的,好似下雨一般往下墜落… 

  八成的小光點在半空就消逝彌散,剩餘的落在屋頂、馬路、河水,以及無處不在的大地。而在半空消逝的小光點也並不是簡單的消失就消失,就好像鹽融入清水,它們融入了空氣中… 

  “哈欠~”打了個響亮的噴嚏,王君擦了擦鼻子。 

  六百米高空… 

  幾顆光點不知怎麼糾纏在一起,隨風吹着往下飄落… 

  在不斷落下的過程,紅光、黃光、綠光、紫光漸漸消逝,而最後的黑光卻愈發的濃郁… 

  “哈。.哈。.哈…”哈了半天屁都沒哈出來的王君丟下手中的釣竿,左看右看沒人,低頭猛的往不遠的背光處衝去…卻沒注意迎面飄過的黑色光點飄入領口。 

  小便后王君回到石頭上“最後十分鐘,made,反正今天配菜的有了。回家玩勁舞泡美眉去…”拿起釣竿,聚精會神的釣起了魚。 

  眼神越來越分散,越來越想睡…身子也漸漸熱起來了,本來在河邊吹了幾個小時的冷風怎麼也和熱扯不上,但… 

  打了個盹,“喝”。王君做惡夢醒來,精神回來了點。看來今天有點不對頭,迷迷糊糊的把釣竿丟到一邊,連桶都忘了提就魂不守舍的往回走… 

  街上的人們還像往常一般,忙碌着為未來、為生存奔波…“該死的,感覺怎麼變得怪怪的?身子也發癢!早知道不出去釣魚了!鬱悶咧…草”走在繁華的主街道上,王君罵罵咧咧,身子也抓腫了… 

  因為心煩意亂而沒注意到大街的不對勁,火速沖回廉價租房。“嘶~”手忙腳亂的脫下衣服的王君,看着自己的胸膛… 

  一粒一粒像壞掉大米完全腐爛似的,又癢又痛。 

  忽然從下身湧起一陣氣血衝上腦袋,一陣頭暈氣悶,身子完全無法控制… 

  害怕,怕死…王君腦子裡盡量保持着最後一絲清明,背靠牆壁慢慢滑下坐着,大口呼吸…雖然感覺不到平時呼吸時的感覺,甚至感覺不到自己還在呼吸,但是因為怕死,還有那僅剩的一絲感覺支持着,至少…還能感覺到胸膛的起伏。 

  無力的依靠在牆上,胸部那裡傳來的,不是劇痛,而是一陣又一陣的麻癢,又想狠狠抓癢了…可是身子漸漸的已經無力,甚至連把手伸到胸前抓抓這種簡單的動作也做不到… 

  仔細看了看,那前面被他抓破的皮膚,淺淺的傷口,絲絲鮮血流出,原本健康的膚色漸漸變成灰白色,種種跡象表明,發生在他身上的並不是簡單中暑… 

  神志越來越迷糊,心裡也越來越恐慌,王君小時候也有過這種感覺,那是小學時放學回家路上,本來他每天都是一個人回家的,不過那天有個邋遢中年人在他背後跟着,模模糊糊的王君好似從他身上感覺到恐懼,好像奶奶嘴裡常說的黑白無常…所以那天專門找人多的地方走,第二天就聽說昨天有兩個小孩被一個變態殺了、、、 

  閑話少說,王君感覺自己神志越來越模糊,咬着牙在心裡狂喊“不,不,我不要死,我不想死,我還沒活夠…不要!不要!”帶着殘念…王君暈了過去… 

  近半個小時后… 

  王君被街道上混亂的聲音醒了過來,掙扎着從牆角爬起來,雙手僵硬的揉着臉,那種感覺卻好像是在摸別人的臉,好像以前蹲在女廁外面一整晚偷窺似的…麻麻的,不過還好,等等跑兩圈應該就會好。 

  王君用尖銳的指甲抓了抓後背,身上痒痒的感覺很不舒服,這是剛才中暑的後遺症?王君覺得還是先去洗個澡再去玩電腦比較好。等等,尖銳的指甲?!剛到廁所拿起毛巾到水池就被鏡子里的人嚇一跳,這…這是我嗎? 

  王君愣了,眼前一片漆黑…怎麼會這樣… 

  “嘶呵…嘶啊…”口中的咆哮卻變成無意義的嘶吼,青白色的皮膚,上面還堆積着一層壞死的干皮,一張彷彿被水泡過很久一樣、慘白乾枯的臉,原本秀氣的面龐彷彿被惡鬼附身似的,上面彷彿蜘蛛網一樣布滿青綠色的血管,猩紅的雙眼,好似快瞪爆掉一樣的外凸,嘴裡的牙齒好像也發生了變異,每一顆都那麼鋒利,特別是那兩顆犬牙,比起其他牙齒長了足足一倍以上。充滿暴戾的氣息。胸口的傷口卻已經癒合,完全看不出抓傷的痕迹,慢慢的抬起了雙手,天,這…還能稱手嗎,這是一雙怎麼樣的手啊?慘白的手指上長着近兩寸的深黑色指甲,閃爍着金屬般的光澤,不用試就絕對相信它…很鋒利! 

  木木的轉身回到房間,連自己剛發出的嘶呵聲也忽略了… 

  強迫自己冷靜、冷靜,十分鐘后… 

  王君覺得有點不對勁,是什麼地方不對呢,王君在房裡東張西望,連剛剛自己身上發生的也暫時王在腦後… 

  對了,他突然感覺自己很餓、很想吃肉,飢腸轆轆的感覺讓他想到街上的人們… 

  一聲低沉好似野獸般的細小嘶吼聲從喉嚨深處傳出來,那聲音被壓抑在喉嚨深處無法痛苦的發泄出來。 

  王君還沒餓到完全失去理智的地步,他知道如果他完全失控像個變態到處亂咬人的話…昏暗而陰冷空蕩的牢房太多了。 

  “餓…餓…餓…”無可控制的,喉嚨中竟然發出這樣一種音聲恐怖的聲音來… 

  王君餓的難受非常,他連忙跑出卧室,翻箱倒櫃的尋找吃的東西。結果令他恐懼,餅乾火腿蘋果這些東西,放入嘴裡竟然有種厭惡的感覺。勉強吃入一口火腿卻一下子乾嘔了出來,好像他的胃在瘋狂抵制這些平時他最愛的零食… 

  王君餓的無法忍受,嘶吼一聲,猛然打開大門沖了出去。出了大門,是一條深深的走廊,現在是下午三點二十分,很多人都在睡午覺為晚上的“瘋狂”養身… 

  走廊上並沒有人,不過轉角處卻傳來了噠噠的走路聲。王君好像找到組織似的,沿着聲音傳來的地方衝去。在快跑到盡頭的時候,一個漂亮的女孩剛好走了出來,王君認得她,名字忘了,但這個女的是做那個的,所以王君並沒有停留就朝女孩撲了上去… 

  “喲喲!你他…“一聲清脆的痛叫聲,那個女孩被撞倒在地上,皺着秀眼抬頭就想責罵是哪個不長眼的想強爆她,猛然看到一張可怕的臉孔,一雙外凸的眼睛像死魚般的猩紅,猙?髦忻白盤襖返哪抗猓?諾門?⒔墾薜牧車耙幌倫鈾?祝?硤邐蘅煽刂頻牟?鍍鵠礎 

  "啊…~“女孩被王君恐怖的樣子嚇傻了,發出一聲凄慘的驚叫聲。 

  這一叫卻也把王君叫醒過來,“餓~~”隨着喉嚨中發出聲音猛然撲了上去,雙手抱住女孩,張開大口露出一口生寒的牙齒,朝着女孩脖頸猛然咬下,鋒利的獠牙刺入女孩粉嫩的肌膚中,一股溫香帶着溫熱的液體直噴咽喉… 

  被鮮血刺激,馥中的飢餓感覺淡了很多。當鮮血被王君徹底喝盡的時候,理智漸漸回到了腦中。看着眼前女孩死不瞑目雙眼,頓時傻眼了。猛然打了個冷顫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1 標籤:帝王作文 血腥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