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夢350字作文

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我聽過這樣一件回家看望奶奶,卻在途中幫助一位雙目失明的爺爺。

  7月中旬,一位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去看望奶奶。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了一位雙目失明的爺爺,這位爺爺面目慈祥,手中拿着拐棍,兩腳慢慢地向前行走。不一會,這位爺爺問小朋友和他的媽媽43號公交車站怎麼走。這位媽媽見這位爺爺的眼睛不大好,便說;“要過兩條馬路才到,我們帶您過去吧!”這位爺爺連忙感謝他們兩個好人。

  小朋友的責任是扶老爺爺過馬路,可他走得太慢了,我盡量拉他似乎想讓他走快點。終於過了馬路到了車站。老爺爺說:“我口渴,你能不能在附近的商店裡買瓶水。”不到一會,水買來了,43號公交車也開來了,送他上了車。小朋友和這位媽媽繼續向家走去。

  啊!真是一對愛幫他人的人!

  五年級:李雯



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