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品讀帝王》讀後感續300字作文

《品讀帝王》讀後感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完這本書以後也讓我產生了很大的感觸,因為我想到了我們的社會也需要皇帝般的智慧來領導我們的團隊,更是需要皇帝的眼光來辨別我們身邊的人才。這裡尤其講到了著名皇帝漢高祖劉邦、唐朝實際上的開國皇帝唐太宗李世民、明朝的開國皇帝明太祖朱元璋等等。這些皇帝不是因為個人的厲害而贏得天下的他們身邊都是匯聚一大群有專長的人才在他們身邊。而他們怎麼辦到的呢?是因為他們能懂的取捨——放棄不利的因素誘惑保留最為有用的民心,同樣我們也要學會放棄現代社會中的誘惑保留我們最初的真心。

  讀完以後給我們最大的教育意義是我們在未來的社會中應該如何與人相處,如何的做事才能成就未來最好的自己。所以皇帝所擁有的一切不是那麼容易的是那些在中國有名的皇帝,未來的我們就是要用皇帝的智慧來成全自己。

《品讀帝王》讀後感續 標籤:帝王作文 讀《品三國》有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