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夢500字作文

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每一個人的夢想有多有少,由於我們年齡的增長,每一個夢想都會有所改變,有時會實現,有時會失敗,每一個夢想都隨着年齡的增長所變化着,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堅持不懈,只要有一點點的希望,就要去實現它,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有堅定地信心,這樣才能實現。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在2030年,世界上的人們已經有上千億人,所以現在的世界也只有弱者死亡的地步,有一些國家為了佔領別的國家便研製出了新的秘密武器。我看了非常傷心,我覺定修改一下現在的生活,我經過無數次的失敗,無數次的實驗,便從一些植物中取出基因,將它們植入從月球帶回的泥土中,讓他們發芽成長,我又把他們放入月球上,幾十年過去了,月球上就有了原始森林,終於在2070年的時候,月球上已經可以住人了,我把一些機器發送到月球上,,讓他們造房,時間飛快的流失,60年過去了,月球上完全可以住人了,我把一些強國的人們發到月球上,一這些人已經在月球上居住了下來,就這樣人們恢復了和平。

  可是我想要是以後地球上的人們又增加了,還不是要打仗嗎,我又在地球上搞實驗,我把一些離我們近的星球,把他們的泥土帶回,也像月球一樣。把人們送到星球上。就這樣人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五年級:邵琦



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