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喪屍之血腥帝王路21000字作文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王君趕緊沖回自己房間。 

  “啊!”走廊兩旁其中的一個房間突然打開了,一個打工漢走了出來,猛然看到走廊邊上女孩的屍體,頓時失聲驚叫起來。打工漢手忙腳亂的拿出手機報警。 

  幾個巡樓的保安剛才聽到驚叫聲才從樓上跑到這裡,也被女屍嚇了一跳。也是,在這繁華都市出現這種被野獸撕咬似的傷口,女孩的脖子被咬去近半的肉… 

  這個時候,前面被女孩叫聲吵醒的居民才露頭出來觀看。其實剛才大家都聽到女孩的叫聲,不過這個時代大家都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反正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現場現場的慘象讓居民們慶幸,女孩全身的血液被詭譎的吸干,讓不少人想到小說中西方的吸血鬼。 

  因為警察還沒來,現場的一切大家都不敢動。只是在離女屍兩米遠的地方討論着女孩的容貌與該死的殺人狂竟然來到他們的小區… 

  突然,那具癱在地上的女屍詭異的爬起來,那張原本俏麗的臉龐變得和王君似的,慘白、乾枯,那雙眼睛血紅血紅,口中發著怪異的嘶呵聲像離得最近的一個居民撲了上去,居民被女屍撲倒在地上時摔痛也驚醒過來,瘋狂的推搡女孩的胸膛,嘴裡大叫着“救我、救我啊…”卻沒見到其他居民在他被撲倒時慌張后跑…女屍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咬在居民的脖子上,撕下一大塊肉狼吞虎咽起來。居民發出凄厲的慘叫,拚命掙扎,可是卻被女屍抱着無法逃離。其他所有人看着這恐怖一幕,大驚失色,不少膽小的直接彎腰嘔吐起來…卻沒人注意到站在邊上的幾個老人渾身顫抖,瞳孔失去了聚焦… 

  “啊!啊啊啊~~”站在靠後的幾個居民猛然間被身後的老人撲倒撕咬,發出絕望驚恐的叫聲。“哇啊…”其他居民被嚇得連救的念頭都沒閃過就各自沖回自家,“啪”的把門管得死死的躲在屋裡。 

  王君還在門邊眯着眼瞄着貓眼往外看,突然被從窗外傳來的車撞聲、哭喊聲、叫罵聲嚇得跳起來。趕緊跑到窗角躲在窗帘往下看… 

  天啦…王君驚愕無比的發現,窗外的世界這時正呈現這一副完全混亂的場面,從五樓往下看,街上還在不斷的發生車禍,臨近的商業大街上交通已經完全停滯了,很多人都在街邊舉着雙手咆哮、奔跑着…他們張着嘴的樣子就像瘋狗一樣!不管大人小孩孕婦,只要撲到人他們就下嘴去咬…那場景就算離得有點距離看到也讓人心底發沭。 

  再由近往遠看,幾乎所有街道都在發生混亂,不斷有人被撲倒、被撕咬。還有很多人在哭喊着逃竄。 

  “嘶…嘶…嘶哈…”這是怎麼回事啊?!在拍生化危機嗎?王君被驚的傻了。突然,王君把雙手伸到眼前,“這…這是我,這就是我,我,我變成喪屍了…” 

  “彭!”房門被兇狠的撞開了,四五個乾枯的居民舉着僵硬的雙手大張着嘴正往王君衝去…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2 標籤:帝王作文 血腥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