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軟帝王比爾400字作文

微軟帝王比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星球上,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比爾?蓋茨,他在軟件業堪稱頭號人物,以其個人資產衡量也屬世界首富。他的成功是商業達爾文主義和全球資本主義聯姻下的契機,也是自由競爭和市場強權雙重槓桿遊戲下的神話。

  1955年10月28日,比爾?蓋茨出生於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的西雅圖。父親是律師,母親是教師,後來在蓋茨與IBM歷史性的合作中起過關鍵作用。而蓋茨自小酷愛數學和計算機,在中學時就成為有名的“電腦迷”。保羅艾倫是他最好的校友。1973年比爾上了哈佛大學,保羅則在波士頓一家叫“甜井”的電腦公司找到一份編程的工作,兩人經常會面,探討電腦的事情。

  讀了不少關於蓋茨的書,我有很大的感觸:比爾?蓋茨是了不起的。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它不僅成為人們羨慕的焦點,而且扮演了天才的角色。其實,只要我們有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也可以改造命運,也可以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

  比爾?蓋茨是一個天才,但是僅僅靠自己是一個天才來成功是絕對不可能的。比爾?蓋茨是怎樣從一個無名小卒變成商業界的上帝的?他是通過1%的天才加上99%的努力和汗水才獲得成功的!



微軟帝王比爾 標籤:帝王作文 比爾蓋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