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王生財,取之有道600字作文

大王生財,取之有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是,貴為萬獸之王的啊虎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眼看自己的臣民門的日子比自己有滋味,往日的大王之風早被壓在人PP底下,可憐的啊虎不禁顧影自憐,深覺自己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走投無路的啊虎準備求助足智多謀的啊狐先生。 

  狐狸得知后,一點也不驚訝,似乎這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狐狸眼珠轉了幾圈,嘻嘻笑道:“虎大王啊,其實賺錢並不是非靠苦力,賣汗水,你就照偶地計劃去做,包你賺大錢。”啊虎聽了,頗為高興。 

  第二天,森林裡掛了這麼一個牌子--- 

  常言道:“老虎的PP摸不得。”可是,現在的今天,老虎的PP可以隨便摸了。現在就為大家公布一件振奮人心的事:虎王將於15日親臨鮮花廣場,屆時的每以位觀眾都回有幸體驗前所未有的刺激與歡樂,你可以放心大膽地摸摸虎大人的PP,只要20元,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哦~! 

  15號終於到來,大家的情緒沸騰了,鮮花廣場上擠滿了興奮的動物們,啊虎在後台被狐狸打扮的漂漂亮亮,PP上抹了胭脂和香水,還插了幾隻花,他安分地把PP掘的老高,動物們抵不住誘惑,首先登台的是兔兔和松鼠,他倆克服了極大的恐懼,分享了一種“軟綿綿的溫柔”。 

  三天,啊虎的PP被所有的動物摸了一遍。 

  夜晚,啊虎滿是口水地數着鈔票。“哇!短短三三天賺了3萬多!”老虎興奮地喊道。 

  第四天,老虎大搖大擺地走上街頭,好象又找到了往日大王的威風。可是一路上都是異樣的目光,連平日見了啊虎都嚇的腿軟的兔兔和松鼠都偷偷地笑---這是不是太…虎王羞愧極了。 

  啊虎又陷入了無邊的窘境。 



大王生財,取之有道 標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有道德的人作文 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