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4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就是生命,有了水,花兒更紅了,有了水,草兒更綠了,有了水,我們的天才更藍了!可是,如果沒有水,我們的這個世界將會多麼可怕啊!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動物們就不能喝到甘甜可口的水,鳥兒那動聽的歌聲,小貓小狗那歡快的叫聲,我們將再也聽不到了,整個世界將沉靜在一片死的寂靜當中。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植物的生命就會遭到威脅,花兒不在微笑,草兒不再對我們招手,樹爺爺們也不再守護我們這個美麗的家園,大自然沒有了色彩,就沒有了往日的欣欣向榮。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就會沒有水。沒有水,不但動植物的生命會受到威脅,就連人的生命也會受到威脅。沒有了水,人們就吃不到魚、蝦,吃不到菜,吃不到肉,這樣人體沒有了營養,人就會生病,甚至死亡。沒有水,人體就不能正常的進行諸多生理功能的循環作用。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那麼我們這個地球就會失去歡聲笑語,人們都會背井離鄉,我們地球也不會再有往日那些美麗的景色。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全球生物的生命都會受到威脅,讓我們保護水資源,珍惜這個美麗的家園,不要讓它只剩下最後一滴苦澀的眼淚!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