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4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世界上將沒有水,人們甚至會為了一小杯不算清澈的水而大動干戈。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大量的樹木會死亡,人們也存活不了了——為什麼?樹木沒了,空氣中只剩下了二氧化碳。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魚兒將不再歡躍,小河裡早已沒了水,魚兒還怎樣歡躍?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世界上將只有一種拍賣品——水。一杯水的價格甚至會達到幾十萬元,富人們還可以依靠自己的財產存活一段時間,而那些沒有錢的窮人們卻只能等死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連動物們也存活不了了,它們會為了那一小口不足以解渴的水而化友為敵,那時世界上將沒有親情和友情——為什麼?都是為了那一口不能夠解渴的水。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世界上將沒有爭奇鬥豔、芳香四溢的花兒,沒有鬱鬱蔥蔥的樹林,就連生命頑強的小草也不復存在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我希望它永遠都是假如,不會成真,因為水是生命之源。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