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3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這是一個我們沒有想過的問題。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大地便會死氣沉沉。植物沒有了水的滋潤,食草動物沒有了植物吃,便會自相殘殺。人類再也聽不到鳥語看不到花香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我們就再也喝不到水了,人類就會和恐龍一樣離開這個世界。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地球媽媽便是死亡般的寂靜。一片陰森籠罩着整個地球,如果我們不希望這個悲劇發生的話,就要從現在開始,熱愛大自然, 不讓工廠的廢棄排入河中、海中,通過過濾讓那些廢棄的水重新進入人們的生活。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讓小河永遠清澈,永遠歡快地流淌;讓魚兒們自由地在河水中嬉戲; 讓鳥兒們無拘無束地飛翔在廣闊地藍天中;讓植物們永遠生機盎然;讓我們人類永遠朝氣蓬勃!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防止這個悲劇,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