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4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小鳥從此便沒有地方去喝水,也不會在樹林里唱歌了,動物們將會滅亡。當然,樹木們如果沒有水的支撐,將會變成一堆死寂沉沉的乾柴,再也抵禦不了狂風惡浪,人類將會被狂風惡浪沖刷捲走,甚至可能缺少氧氣而導致死亡。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我們也將會沒有水喝導致死亡,我們的飯菜一般都是用水和米來煮的,沒有水,我們的飯菜就煮不成。沒有水我們地球的花兒也是長不大的,沒有水,大海自然也是不存在的了,因此,碧綠的天空將會變色,天昏地暗的地球更會令人心情不愉快。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我們的陸地也會發生巨大的變化,清潔工只掃地不用水來清潔陸地了,當然,撒水車也不會在陸地上洒水,陸地將會變成垃圾一般的臟。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在救火的時候,沒有水,消防隊頂多也只可能救救人,對於房屋,消防隊也只能看着熊熊大火把房子燒掉。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我簡直不敢想象所有的情景。趁着現在的小河還沒有乾涸,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節約水資源吧。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