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4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河是美麗的,小河是可愛的。在皎潔的月光的照耀下,河面波光粼粼,給人一種詩情畫意的境界。 

  你們想過沒有,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我們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只剩下貧瘠的土地,生活在河裡的魚蝦等小動物沒有了水,只能奄奄一息的做着最後的垂死掙扎。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大自然沒有了往日欣欣向榮的景象。大地媽媽每天皺着眉頭,想要喝水,卻一籌莫展。往日嬌嫩的花兒和脆弱的小草痛苦的呻吟着:"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那就意味着人類即將滅亡。因為水在人體中就佔5分之4,沒有了水,一個星期也活不成!人們每天都生活在到處都是垃圾的環境里。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莊稼沒有了水的灌溉,只剩下一片枯黃,太落寞了。 

  你們看到這一幕,一定很生氣,會問:“這是誰幹的?”我會告訴你是人類!人們總以為水資源多而不知道節省,造成了水的大量缺乏,所以希望每個人從小事做起,去節約每一滴水,讓我們共同努力,讓這個和諧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