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5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世界上的水全沒了,那世界上的一切生命也就沒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草沒有了水,就等於人沒了血液。不久草、樹等……

  一些植物也會慢慢乾死。因此世界上也就沒有了植物。 

  沒有了植物的保護,風會吹起沙子,把無植物的地方變成沙漠。因此會加大土地沙漠化,讓沙漠快速擴大。 

  沒了植物,一些食草動物,也就沒有了水與草,也會很快的死去,使食草動物大量滅絕。 

  沒有了食草動物,食肉動物無法獵取食物,或許只能互相殘殺,殺死幼兒充饑。因此沒有食草動物和水,食肉動物也會快速滅絕。 

  沒有了水,也就沒有了海,海消失了,水中的動物也一定活不了。因此,地球上的海洋生物也會消失。 

  沒有了動物、植物,人也就沒吃的了,這樣人也就在地球上消失。 

  沒有了動植物,地球上也就沒有了氧氣,只有一些有毒氣體與有害氣體。不久,地球也就與其它星球一樣了,全是廢氣廢品 ,到處荒山、沙漠。一切讓人感到活力的事物和生命會全部消失。 

  因此,沒有了水,也就沒有了草,沒了草土地便會沙漠化,食草動物死去,食草動物死亡,肉食動物也會死去……總之沒有水,就沒有這個美麗的世界。 

  讓我們從現在就做起,節約每一滴水。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