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3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世界將沒有花草樹木,動物會因為沒有食物而死。河裡的小魚小蝦會死掉,陸地上的野獸也會死。到那時,地上動物的屍體遍地都是,腐爛后更是臭氣熏天,人們都會得各種各樣的怪病。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農田裡的稻穀、禾苗都會枯死,人們將沒有食物可吃。人們的生活將極大困難,沒有水喝,沒有水煮飯,沒有水洗澡……到了最後人類也會滅絕的!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地球也會消失的。沒有河后,樹木也隨着消失,整個地球將裸露在太陽的照射下,人們研發的彈藥、煙花爆竹都會因為高溫而引爆,到時帶來的巨大威力是不可想象的。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那人類也將失去所有的文明,人們見到的最後一滴水不會是河水,而是自己的眼淚! 

  人們,你們趕快醒悟吧,不要再浪費大地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了,假如世界上的小河都乾涸了,哭泣的不僅是萬物,那將是人類的悲哀!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