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4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日常生活中,我能隨意看見:有時有人用石頭來填海,有時阿姨用水桶把河水裝起來回家洗衣服,而且一次都裝幾桶,不單單是一戶人家,有的小孩把河水裝進水槍來玩,用完了再裝、、、、、、別以為這樣很酷,你們有沒有想過,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你們怎樣生活下去?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沒有水來澆灌樹木、花兒,世界就不會再有陰涼而又香又美麗的境界!老年人可能沒有機會到公園裡下棋、聊天,鳥兒也不能唱歌給老人們、小朋友們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魚兒就沒有家了。小河是它們唯一的家,那也是它們的天下。如果小河乾涸,小朋友、老人們就不會再看見它們在追趕,在玩耍。大自然就會缺少一種可愛的精靈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那人們就不能到河裡玩耍。那人們又缺少一種樂趣。以前人們在河邊釣魚,在游泳。河裡藏的樂趣也自然數也數不清。而現在,真是可惜極了。 

  也許大家又說:“小河乾涸了,對我們沒影響啊!幹嗎要愛護它呢?”大家沒有親身感覺沒有小河在身邊的感受,是覺得完全沒有人生樂趣的! 

請大家一起來愛護小河,讓小河“長命百歲”好嗎?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