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官家的七色蝴蝶600字作文

上官家的七色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二天早上,老太婆來到了教室,聽到教室里的朗朗讀書聲,自言自語地說道“:哈哈!我的管教起作用了!哼,進去給他們點厲害看看!”可憐的老太婆,居然不知道是我們在放錄音,同學們只是在跟口型。老太婆剛一進門,有人說“:老師,看上面!”老太婆以為是歡迎儀式,想不到卻迎來了一桶糞水,還喝下去的幾口。全班同學哈哈大笑,只是我們和我們的同桌不笑。老太婆走進教室,“阿~~~”一聲,哎!老太婆中招了——被老鼠夾夾到腳,“哈哈哈哈!”有的同學已經溜下了椅子。這時老太婆說“:肅靜!是誰想出的招?”“我們!”我們五人站起來,“噢~原來是你們幾個小鬼!”老太婆咬牙切齒地說,“等我抓到你們,你們就知道痛字怎麼寫!”“來呀!別以為我們怕你!”我說到,然後就在教室里跑,而老太婆就在後面追,這時,可?以每秒一百八十里的速度跑到校長室,“報告校長,我們辦的班主任正在調戲女孩子!”正巧校長正在喝咖啡,聽到這一句話,校長“:噗~什麼?”校長大跌眼鏡,“走!我們去看看!”來到教室,校長果然看到老太婆正在追女孩子!突然,我跑到教室門口,猛地一個急轉彎,老太婆卻踩到我放下的肥皂,直向校長撲去,“咚!”“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笑倒了,校長被老太婆壓在身下,變成了肉餅,全身上下全是糞水,因為老太婆被糞水淋了嘛!可憐的校長,更殘酷的事情還沒有結束——老太婆卻親着校長的嘴!“放肆!”校長生氣地說,“你從今天開始,被解僱了!”“不要啊!”老太婆大聲叫道!(未完待續)

上官家的七色蝴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