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600字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年一度的網球比賽中,我報名了。姐妹們有的打平手,有的打贏了,還有的打輸了,這次,進入爭奪冠軍的階段了,剩下了我和捷。 

  我戴上帽子,紮好頭髮,穿上學校為女生定做的運動服——裙子太短了!沒辦法,拿上網球拍就走。 

  到了網球場,全場一片歡呼,呵呵!這個學校的氣氛就是不一樣。捷上場了,全場又是一片歡呼,因為都是花痴。這傢伙,簡直就是宇智波佐助轉世,沒表情。 

  比賽開始了,我先開球,“砰!”“砰!”“砰……”打來打去,總是零比零,不相上下,球又來了!突然,有一個女孩上前打了我一巴掌,“阿~”一聲慘叫,我被捷發來的球打中了,“二姐,你流鼻血了!”“二妹,沒事吧!?”“二姐!”姐妹們叫道,“沒事!”我擦了擦鼻血,“接着打!”不認輸的我依然很堅強的在強烈的陽光下和捷比賽,那個女的是因為嫉妒我能和捷打怎麼久的球所以打我,不用說,當然是被帶了下去並接受處分。 

  這時比分已經是一比一了。我由於體力不支,中暑並失血過多暈倒在地。“二姐!醒醒!”“二妹!快起來!”麗晶都哭了,哎!我太懦弱了!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在醫務室了,周圍一片潔白,沒有一點污漬,好像一條飄帶蓋在上面,“你醒啦?”又是那張又拽又冷的臉,“嗯!”我側過臉,不想讓他看到我臉紅,因為我喜歡他嘛!“還在恨我嗎?”語氣中有一絲溫柔,“沒有!”我毫無表情地說,“又不是你的錯,我幹嗎怨你、恨你?”“嗯!讓我補償你好嗎?”“好啊。”“星期日上午九點半,我在XX遊樂園等你。”“好,不見不散!”我笑着說。(未完待續)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家庭的溫馨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