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歸夢·藍色蝴蝶【楔子】500字作文

歸夢·藍色蝴蝶【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唯一的心愿,就是做你的新娘。

  可惜,察覺到你離我好遠,宛如天邊的那束晨光,過不久將煙消雲散。

  第一次感覺到這麼無助,第一次感覺到你的存在那麼重要!而現在,獃獃的望着你。心中的苦楚化為嘴角的一縷輕笑!真笨!

  你已經忘記,再也無法想起。

  在你面前走過,期望着你能在看我一眼,一眼就好!而你,懷抱中摟着一個少女有說有笑。

  我恨你!但是……同樣我也深愛着你……

  我選擇了離開,選擇了讓你幸福。

  但是,當月亮緩緩升起,皎潔的月光照耀在星空時,你是否會想起我?你說過我是月的化身,你會一直陪着我,不離不散……

  我恨我自己沒出息,無論怎樣也放不下你。我帶着對你的最後一縷牽挂就此離開你……

  當我再次回來時,你還會記得我么?就算是一個模糊的影子,我也開心。

  對不起,連一聲再見都沒有說。是我沒有勇氣再一次的面對你。望你,只能在遠處獃獃的望着你,我不相信你在騙哦,一定是有原因的,對么?

  祝你幸福。

  我不在妄想還能再一次的與你相逢相識相戀,只期望我能在你的心中播落一顆種子。

  對不起……我愛你……

  凝聚成最後一句話:“再見,落瑟傑。”

  ——月天稚

  初一:mm陳小可



歸夢·藍色蝴蝶【楔子】 標籤: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楔子作文 藍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