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1000字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二妹,我們來幫你了!”大姐盯着那個女人說,“你保護好三妹,她只會給我們醫療,不會魔法!”“噢!”可?接到命令,“哼哼!你們以為你們能贏得了我嗎?笑話,哈哈哈哈!”“狐狸精”仰天大笑,“乖乖受死吧!”說完,“狐狸精”使出她的魔法——“蠍暗千針。”千萬條毒針向我們刺來,“‘修女嫣針’!”大姐的魔法是她的剋星,“叮叮”的聲音像個不停,轉眼間毒針都掉在地下,“你……”“狐狸精”咬牙切齒,“狐狸精”仔細一看,發現了我們一個弱點——音翼,“不好!”我恍然大悟,“可?,保護好音翼!”我朝音翼那邊喊,“啊?”可?沒反應過來,“狐狸精”發出攻擊,“哈哈哈!‘恨汁魔仇’!”“啊!”滕宇一個箭步跑過來,為音翼當了這一擊,“滕宇!”音翼哭了,“只要你沒事……就好,別……哭了,這樣……會讓我也……傷心的,我……愛……你!下輩子再……做我女朋友,好……嗎?”“嗯!”音翼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頭,“那……我就……放心了!咳咳!”滕宇吐出了血,然後就死了。“不要~~~~~~~~”音翼大喊,“滕宇!你醒醒,不要嚇我!你醒醒呀!”“音翼,人死不能復生,你就節哀順變吧!”我們安慰道,“你這個‘狐狸精’,你害死了滕宇,我要殺了你!”音翼的身體發出了一種很刺眼的光,“‘千針百孔’! ”音翼因為仇恨居然擁有魔法了 !不可思議!“啊!你這個死丫頭,‘魔繩’!”她想捆住音翼,“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冰寒劍’!”我抽出了劍,“咔嚓”一聲,繩子斷了,“乘現在!”我喊道,“‘凈化魔門’!”音翼使出全身力氣,“不要!‘魔之毒光’!”“狐狸精”發出了最後一個攻擊。 

  “狐狸精”被抓去凈化了,她留下的最後一個攻擊射向了音翼,“啊!”音翼倒在了地上,手緊緊的捂在胸口,口中流出了血,“滕宇!”音翼爬向了滕宇的屍體,眼淚濕了臉,她覺得眼前有許多以前和滕宇在一起的畫面,“我來陪你了,要等我哦!”說完,音翼倒在了滕宇的屍體上,“三妹/姐!”我們喊道,紛紛跑向那裡,我們站在那裡,眼淚像珍珠項鏈斷了線一樣,一滴接着一滴的掉下來,突然,音翼的靈魂顯示在我們眼前,“大姐、二姐、四妹、五妹,我走了,不要想我,也別哭,傷心的時候,向著天空上的我說說,然後給我一個笑臉,行嗎?”“嗯!”大姐點點頭,帶頭擦乾了眼淚,“下輩子我們還是好姐妹!”音翼說完就消失了,她和滕宇的屍體變成彩色的、閃閃發光的粉末,一點點消失,我們失聲痛哭。 

  在紅紅的太陽下,音翼就這樣死了,她的手還緊緊地抓住滕宇的手。祝他們在天堂活得幸福。(未完待續)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家庭的溫馨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