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800字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了星期日,我早早起了床,洗臉刷牙吃早餐。平時不愛打扮的我,今天竟然刷卡買一件裙子和化妝品,“奇怪!二姐,今天你怎麼怪怪的?”“就是就是!”“你不會是遇到你的白馬王子了吧?”“不會是去約會吧?”姐妹們頭頂上都冒問號,“不是啦!我要和朋友一起去玩啦!”我為了不讓她們發現,隨便編了一個謊話,“噢?是嗎?”姐妹們異口同聲地說,“你說的朋友應該是捷吧?”“誰說的?”我有點慌了,“哈哈哈!狐狸露出尾巴啦!”每個人都幸災樂禍,“可惡!啊!8:55,來不及了!回來再來收拾你們!”說完,我立馬上了一輛出租車,趕到遊樂園。 

  “對不起,讓你等久了!”我喘着氣說,“我也是剛來的!”捷居然笑了,我驚呆了,“你笑了!”“好看嗎?”“啊?哪有人問這個的?”“我啊!”“奸詐!”“你今天……”“怎麼?”“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很漂亮。”“噢!謝謝讚賞!”“要玩什麼?”“你玩什麼我就玩什麼!”“那走吧!去玩過山車!”“好啊!”我和捷走到了過山車的地方,坐了上去,開動了,“突突”的聲音讓氣氛緊張起來,風吹在臉上的感覺真好。“接下來玩什麼?”“隨你便!”我開心地說。 

  我們玩了好幾十個遊戲,坐在摩天輪上休息,看着天空,看着天空上的白雲。摩天輪中一片寂靜,“今天玩得開心嗎?”捷的一句話打破了摩天輪中長久的無語,“嗯!”“那就好!”我接着看窗外,時不時的偷偷瞄了捷一眼,“不介意我叫你涵音吧!?”“不介意!”“嗯~~~~~以後上、放學一起走好嗎?”“好啊!”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等會我送你回家!”“嗯!”我輕輕說。 

  “再見!”“明天見!”我和他道別,進了屋,“二姐!”姐妹們把頭伸出來,“啊!是你們呀!喂,人嚇人會嚇死人的,你們嚇死人不償命阿!?”我的靈魂已經被她們嚇走了十分之八,“我們才不幹呢!只怕到時候有人會傷心!”剎時間,我的臉紅得像西紅柿,“你們在說什麼呀?對了,早上的事我還沒有跟你們算帳呢!別跑,站住!”我們五姐妹在屋裡跑來跑去,老馬(我的管家)在旁邊笑個不停“:要是讓老爺和夫人(他們出國去了)看見,肯定得很開心!”“站住!”“站住的人是傻瓜!”“哈哈哈哈哈哈……”(未完待續)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家庭的溫馨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