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粉色蝴蝶900字作文

粉色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個題目不知道動筆寫過多少次了,每次都期望寫出一篇美妙的文章,可是因為時間,因為困難,因為心情,大多都擱淺了。這個題目來自我將要分開的同桌,她頭上總是飄動着一隻粉色蝴蝶結。可能是快要離開了,一切的一切都在離去后迸發,這正是人的悲哀…… 

 粉色具有明顯的界限性質,介於白色和粉紅之間,多一點點便成了粉紅,少一點便成了白色。粉色帶有白色的純潔,素雅,同時也有粉紅的濃艷,粉色具有兩種顏色的特點,又跟兩種顏色沒有聯繫,它便呈現出一種捉摸不透而又似曾相識的感覺。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人,具有粉色性格的女生。我在想,如果美國的偵察機飛到我們學校上空,看到五顏六色的人群中間有一點粉色,那大概就是她了。她最大的特點就是一身粉色,頭上戴着粉色蝴蝶結,身上穿着粉色外套,腳上穿着粉色靴子,脖子上圍着粉色圍巾,就差皮膚不是粉色的了。可以說她是粉色的忠實“粉絲”,也可以說,粉色對她太過依戀,肆無忌憚的在她身上寄居。 

 她最大的特點是……對於我的這位同桌,我最頭痛的就是關於她的特點,我有時在想,她到底屬於什麼性格的呢?她像是一個乖乖女,可是對於老師的某些不合理的決策,她總是嘀嘀咕咕的,到最後也只能逆來順受了。看似內向,如果聽到她感興趣的話題時,本身很大的眼睛睜的更大了,說的時候更是非常激動。這就是上面所說的粉色性格吧。 

 在生活中,我們一旦看到一些很美好的人,就戀戀不捨,有的人就不願離開,駐足很久,有的人乾脆搭個帳篷住下了,我就屬於這樣的人。在跟“小孩”爭奪了很久后,我終於抱着帳篷,不,是書本,坐到了她身邊。之後的每一天,她的微笑成了我每天的期待。期待她嘴角微微翹起,眼眸化作一彎月。我會將這一刻定格,疊成一艘紙船,讓她在我的腦海中永遠行駛…… 

 寫這些文字,不為什麼,只為記錄生活中的美好,在老了之後,忘記了一切,還能記起那些時候的美好,那些苦痛不會記起,剩下的就是這些文字,就算是文字,那也是美好啊! 

 我想告訴我的同桌,以後不要再冬日裡喝冰冷的飲料,不要吃那麼多垃圾食品了,不要在意你身邊的人怎麼說,希望永遠是一襲粉衣,再次見到你還能看到你頭上的粉色蝴蝶。我也希望,當十幾年後,我唱着同桌的你的時候還能想起同桌的你。我更希望,在幾十年後,我看着幾十年前寫的文字,想起那朵粉色蝴蝶……

粉色蝴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粉色作文 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