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600字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憶那麼遙遠,沉默怎麼面對?凝視……”手機鈴聲響了,“喂?誰呀?”我睡意朦朧的說,“我!快下來,我在你樓下!”“阿?不會吧?”我立馬跳下床,洗臉刷牙換衣服。“嘻嘻!二姐又要去約會了!”“記得感謝我們哦!二妹!”姐妹們笑嘻嘻的說,“你們這些人,真不知道說你們什麼好!”我匆匆跑到門口,“還沒有吃飯吧?”“嗯!你怎麼知道?”“秘密!”“奸詐!”“走啦!”捷拉着我的手就走。 

  到了公園,捷說“:你在這裡等我!”“嗯!”我說。捷剛走,一大幫女生就跑了過來,“你叫上官涵音嗎?”“嗯!有什麼事?”我奇怪的問,“上!”一個女的一聲令下,全部女生撲了上來,“你們幹嗎?放開我!”我掙扎着,女生把我抓得好緊,動都動不了,“你這個賤女人,給我撕她的衣服!”帶頭的是網球場上的女孩,女生們開始動手,“不要!”我大喊,“嘶!”上衣被撕開了,“嘶!”裙子被撕了,“住手!”捷來了,手裡的早餐已經被他捏得不成早餐樣,“別理他!”那個女的一把抓住我的頭髮,從口袋裡摸出刀子,在我臉上比劃,“你不想讓她受傷就別動!否則……”她使勁在我的臉上畫下了一刀,“阿~”一聲慘叫,血流出來了,接着那個女的說“:疼啊?哈哈哈哈哈!”又在我臉上畫了四刀,在這樣下去,我的毀容了。捷不知道什麼時候到那個女的身後,一腳踢走她的刀子,在一拳打暈她,用身上的衣服給我穿,抱起我就走! 

  到了我家,“二姐!你怎麼了?”“快去拿衣服!”捷說到,“噢!”姐妹們跑到了樓上,拿了一套睡衣給我,我穿上了。捷說“:沒事吧!”“疼!”我齜牙咧嘴地說,上藥嘛!用酒精,哪有不疼的道理?捷輕輕的幫我吹着,清涼的薄荷味撲鼻而來,好香!(未完待續)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家庭的溫馨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