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1000字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是音翼死後的第八天——星期一,我的值日時段。 

  早上,我匆匆吃好早飯,馬上“飛”去學校,到教室時,竟然一個人也沒有。我開始布置起來了,從書包里拿出剛剛買的鮮花,紅紅的,好像一把火焰,碧綠的葉子稱上去,哇!好像一個身穿晚禮服的少女!當然,參加宴會怎麼能少得了項鏈呢?葉子上的那些露珠閃閃發光,晶瑩剔透,好像一顆顆水晶,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最美的色彩。我仔細地擦學校發的花瓶,然後把美麗的“公主”放在“花車”上。接下來做的事就是掃地,我挽起袖子,拿起掃帚,一下兩下……掃完以後我才發覺手臂很酸,嗬嗬!小事情,這算什麼?繼續,接下來是擦窗戶,恩~有點高哦!音翼呀,要保佑我,我可是有恐高症的。祈禱完后,我搬來一張椅子,站在上面擦窗子。“你在幹嗎?”捷來了,“阿~~~~~~~~~~~~~~”我被嚇了一跳,重心不穩,就要和大地媽媽親密接觸了!我閉上了眼睛,“沒事吧!?”捷扶住了我,“呼!沒事!”真是幸運!“謝謝!”我站了起來,“我幫你幹活吧?”“別,你只會添亂!笨手笨腳的!”“你不能小看我!”這種語氣有點不服氣,還有點孩子氣,我一下子就笑了,”笑什麼笑?”“笑你返老還童!”“我是青春永駐!”“哈哈!還青春永駐?自戀!”“你該我站住!”“為什麼?沒理由站下來!”我們在教室里玩起了藏貓貓…… 

  到了中午,全班同學都在寫中午作業,“嘩!”捷不小心把水壺裡的水倒在了地上,另一個值日生很生氣,走過去,“去拿拖把擦乾淨!”其實這是值日生的任務,但他推給了捷,“不去!”“你去不去?”“不去就是不去!”這時,那個值日生想把他拉出來,但捷的旁邊有一個女生,捷被他這麼一拉,撲倒在那個女生的懷裡。全班一聲尖叫,“安靜!”那個值日生大聲吼道,捷只好乖乖走去拿拖把,姐妹們把頭轉向我,同學們看見了,也把目光轉向了我。我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的留了下來,我不管現在是午寫時刻,從教室里跑了出去,跑到了我最喜歡的櫻花樹下。坐在樹下,我的眼淚越流越凶,怎麼也止不住。“二姐/妹!”姐妹們跑了過來,“別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可?把紙巾遞了給我,“長得好看有什麼用?又沒人看!”我抽泣着說,“讓我靜一靜,你們走!”“讓二妹靜一靜吧!”大姐推着妹妹們走了,我哭了整整一個下午。  

  放學后,我帶着哭紅的雙眼走了回家,老馬看見了“:二小姐,你怎麼了?”大姐向老馬努努嘴,示意他不要再說了。我走了上樓,關上房門,撲在床上失聲痛哭……(未完待續)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家庭的溫馨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