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紫色蝴蝶(一)300字作文

紫色蝴蝶(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叫佩昕,是初一年級的學生,每個老師和同學看到她,都會情不自禁的說:“你和你的名字一樣美!”佩昕不那麼覺得,她覺得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她總是穿着那件紫色衣服,上面有幾隻紫蝴蝶。佩昕喜歡紫蝴蝶,她說自己大概屬蝴蝶,蝴蝶是她的保護神。 

  早自習,佩昕的好朋友范玉宇遞給她一張紙條。佩昕接過紙條,擺擺手示意不要遞了,就看了起來。只見上面寫者:佩昕,告訴你個消息,(3)班的李書說你是校花,還說我們班的秦浩喜歡你!佩昕看到這裡,氣的直拍桌子,她遞了張紙條范玉宇,叫她下課陪佩昕去(3)班找李書。 

  下課了,兩人走出教室。“哈哈,秦太太來了!”“熱烈歡迎啊!”佩昕和范玉宇還沒走進教室,(3)班就已經轟動了。“講什麼!小心我叫我哥揍你們!”范玉宇急了,大吼道。 

  “誰呀?”李書走進教室。 

  “你!”佩昕叫道! 

  後來怎麼樣了呢? 

  (下期待續)

紫色蝴蝶(一)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 紫色作文 紫色的風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