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6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媽媽的愛是責備的目光。然而,我覺得媽媽的愛是很容易發現的。

  今天吃過早飯,我就匆匆忙忙去上學了,媽媽說:“那麼急幹什麼,今天有大雨,別忘了拿雨傘,今天有大雨。”我看看外面的天氣哪像要下雨的樣子,“怎麼會下雨呢?天氣真么晴朗!”於是我不聽媽媽說完我就走了。在上下午第二節時,天氣突然像個娃娃臉似的—說變就變。天空上烏雲排着隊,燕子也飛地很低,看這預兆馬上就要下雨了。說時遲那時快,雨突然噼里啪啦地打在玻璃上,看這情況我心裡開始難過起來。“如果聽媽媽的就好了,哎,老話說的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呀!沒事的,夏天的雨不是來得快去的也快嗎!”我這樣安慰自己。在上最後一節課時,我心裡開始忐忑不安起來。這雨是越下越大。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拿着雨傘陸續往家走,我的心砰砰直跳,想:“難道我就要淋雨回家了嗎?”老師也在催人趕快走。這是教室只剩下我一個人了,老師從門口走過來說道:“要不你和我一起走吧!”我回絕了老師:“沒事的,媽媽一會就來了,老師您先走吧。”看着外面風雨交加的天氣我開始不由得哭了起來。這時突然有一個人推開了教室的門,“女兒,快來,咱們回家。”這時我停止了抽泣,我抱住了媽媽。那一瞬間,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

  媽媽的愛是最容易發現的,我體會到了真摯而又溫暖的母愛。

  五年級:1656612749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