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的偉大5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是葯,是擦拭我們心靈上的傷疤。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有人說:“母愛是一個人人猜不透的、神聖的東西。”假如母親是純潔的水,我們就是水裡自由自在的魚兒。假如母親是明鏡的藍天,我們就是藍天里快樂飛翔的小鳥。假如母親是遼闊的森林,我們就是森林裡熱情奔放的小鹿。假如母親是美麗的地球,我們就是地球上據有色彩的萬物。

  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落。風,像冰窖子一樣寒冷刺骨。我突然發高燒,我在那難受地呼喊媽媽,媽媽聽到呼喊,立即跑到我旁邊親切地問我怎麼了。我艱難地說:“我難受,很冷。”媽媽剛把體溫計給我夾上,我就昏過去了,當時媽媽的臉就嚇白了,因為媽媽不懂掐人中。媽媽怕我咬自己的舌頭,就把大拇指塞在我嘴裡,我緩過氣,臉上才有血色,媽媽的手指都被我咬紫了,雖然我不記得當時的情景:媽媽如何在寒冷的風裡背我去醫院,如何為我做的其它一些事,但我知道媽媽從那時起再也沒有流過長指甲。噢!媽媽我愛你。

  大家都懂得family(家庭)的全稱吧,是fatherandmotherIloveyou,(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裡的愛該如何表達,是給媽媽洗一次腳,還是說一句感恩的話。都可以,但要記住“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博雅中學初一:姜孝柏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