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的偉大6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母愛是最珍貴,是最甜蜜的,是一生中最親切的。沒有了母愛,我們就像是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母親的呵護,沒有母愛的哺育滋長。?我就跟你們講我的母愛吧。

  在一個炎熱的星期天,剛吃完午飯不久,我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媽媽在房間睡覺。過了一個小時,我的肚子咕咕的叫着。我就走進房間問媽媽要錢去買饅頭吃。

  我把媽媽搖醒了說:“媽媽我的肚子餓了。”

  ?媽媽慢悠悠的說:“你不是剛吃完嗎,怎麼又餓了。”“快給我錢!我下樓買饅頭吃。”

  “不給,餓就餓一下子,不會有事。”

  “小氣鬼。”我氣沖沖的跑出去了。在路上我的肚子一直在叫,沒停過。我找了一個長椅坐下。就在這時,李奶奶走過來,說:“萬文彬,你怎麼了?”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咕咕的叫起來。李奶奶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饅頭遞給了我說:?“快吃吧,別餓壞了。”

  我拿着饅頭,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你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就把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李奶奶。我本以為李奶奶會批評我媽媽,可沒想到李奶奶她批評起了我來。

  她說:“你媽媽含辛茹苦的把你養到大,你一句謝謝也沒講就算了,反而還怪你媽媽。你快回家跟媽媽道個歉吧。”忽然,我的淚花不斷的在我的眼眶裡打轉。

  我猛地跑回了家,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望着我說:“不要亂跑了,外面車多,危險。我在鍋里炒了一碗飯。你快去添的吃吧。”我鋪在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說:“媽媽謝謝你的養育之恩。”

  我就是這樣知道母愛的偉大。

  初一:萬文傑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