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位獵人正在奮力地追捕着一隻母狼。 

  母狼跑得很慢,顯然已經筋疲力盡了。忽然,前面出現了一片灌木叢,旁邊是一個沒有植物、光禿禿的山坡。母狼鑽井灌木叢的話,會有很多植物為它作掩護,獵人就很難找到它,母狼憑它那聰明的腦袋活下來的機率是很大的,可他卻往光禿禿的山坡的方向跑去。 

  母狼艱難地往上爬着,因為沒有堅固的植物幫忙,它只能藉助很鬆散的石頭的力量,所以很費力。不知是什麼信念在鼓勵它,它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努力三步並作兩步的往上爬。到了山坡頂上,母狼回頭看了看灌木叢,消失在了山坡的另一面。 

  獵人看了看母狼遠去的方向,看來是追不上了,但心裡還是很納悶:狼為什麼不逃進灌木叢?於是,他轉身來到灌木叢里,撥開草叢想看個究竟。這時,他發現有幾隻幼狼像是受到了驚嚇,全身發抖蜷縮在草叢裡。原來母狼是在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幼狼的安全。獵人被這種偉大的無私的母愛感動了。他想:母狼還會回來找它的孩子的,於是躲在一邊。果然,母狼跑了回來,帶着它的孩子走了。 

  一群狼漸漸消失在了夜色中。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