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45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俗話說得好父愛如山,那母愛像什麼?我感覺,母愛就是雨露,滋潤着我成長。

  記得7歲那年,我的了一場病。回到家我就一屁股躺倒了床上,當時好像全身都在焚燒,燙燙的,還想有螞蟻在體內爬,好難受!

  到了7點多,媽媽回到家,看我躺在了床上,立馬摸摸我頭,不由得“哇!”了一聲,便不憂鬱的的去給我拿了體溫計,不量不要緊,一量嚇一跳啊!“40度!”媽媽當時非常緊急,因為爸爸在公司值班,晚上又不能回來,媽媽又沒有車,怎麼帶我去?媽媽想:打車去吧,這麼燒,要不燒毀了!就這樣,一個疲勞的身影出現在了馬路上:“媽媽背着我,我就賴賴的趴在媽媽的背上”等走了三分之一時才打上車。

  到了醫院,媽媽也沒閑着,一會挂號,一位叫護士為我打針,打針時,護士姐姐告訴我說:“你媽媽真疼你,與會跑這兒,一會跑那兒,為了你一會也不消停……”聽了這個,我的眼前漸漸地迷糊了!等我睡覺醒來后,發現媽媽已在床前睡著了,看着她那銀色的頭髮,可看出媽媽有多麼的疲勞。

  從這件事中,我看到了媽媽對我的愛,也就是說,沒有媽媽也就沒有我現在美好的生活!

  五年級:862092741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