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觀《我的丑娘》觀后感6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觀《我的丑娘》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近期,我看了一部催人淚下的電視劇——我的丑娘。這部電視劇讓我真真正正地了解母親的辛酸、艱苦。 

  《我的丑娘》講述的是:一位英俊的鄉下打工仔王大春與漂亮的城裡女孩趙小旭熱戀成婚,命運的現實和虛榮心讓王大春對戀人隱瞞了家有丑娘的真情。丑娘聞知兒子要在城裡新婚,偷偷賣掉僅有的老屋,懷揣萬元進城幫兒子操辦婚禮。怕露餡的王大春對趙小旭謊說丑娘是問路的,將丑娘拒之在婚禮殿門外。得知真情的丑娘悲傷離去,不料險出車禍。撞到丑娘的是某企業老總李建平,他誤以為丑娘就是三十年前被自己氣得離家出走的親娘,執意要將丑娘帶回自己的家,哪知李建平的豪華別墅竟與王大春小夫妻的平房新居僅一街之隔,俊兒與丑娘咫尺千里,但卻不能相認,於是,演繹了一幕幕催人淚下的悲劇…… 

  母愛是天下最神聖最純潔最偉大的愛,不需要我們的回報,我們也回報不起!所以,在兒女的心中沒有丑娘,母親的笑臉應是天下最美麗最動人的景緻,即便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滄桑,那也是最美的印記。 

  當我們降臨人世,第一次睜開雙眸,最先看到的就是無比聖潔的母親。為養育兒女,母親付出多少個日日夜夜的辛苦、辛勞和辛酸,滿頭黑髮漸漸斑白。但母親無怨無悔,母親可以承受無情的歲月奪去她的青春和美貌,可以承受生活全部的痛苦和磨難,只要——她的孩子平安幸福。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讚美母親的詩:如果母親是雨,那我就是雨後的彩虹;如果母親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母親是我生長的根,我是母親理想的果實。母親不正是這樣的嗎?

母愛的偉大——觀《我的丑娘》觀后感 標籤:《我的長征》觀后感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