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說的真好。那你們想聽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嗎?

  我愛我那一直為家為我操勞的媽媽。

  幼稚的童年時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離去了,轉眼間,我都上五年級了。我也漸漸的明白了母愛的偉大。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的半期的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傻了眼,才75分,我一直忐忑不安,怕回家以後被媽媽罵。我經過百般的思考,終於決定給媽媽看,當我給媽媽看時,心裡像有幾隻小兔在活蹦亂跳,緊張的要命。媽媽拿起卷子,低低地埋着頭,一句話也沒說,媽媽漸漸地抬起頭,臉上立刻晴轉陰,對我說:“女兒,這次沒有考好,不要緊,下次繼續努力,只要你用了全力,媽媽都不會責怪你的。記住,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說完后,媽媽把我錯的題都給我講了錯誤的原因。

  媽媽是我心中燃燒的太陽,讓我心中可以感到一絲溫暖。母愛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是你在我陷入困難中鼓勵我的唯一支撐。

  迎祥小學五年級:向虹蓉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