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3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謝謝你,媽媽。謝謝你生我養我十多年,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讓我得到了不少快樂,讓我學會了用勺子、筷子,也會使用控制器,我非常感謝你。 

  謝謝你,媽媽。你教會了我騎三輪車和自行車,讓我學會了怎樣安慰他人、尊重他人,怎樣去幫助他人,你也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我從小你就教我爬、走、和跑,怎樣讀、寫和唱,我深深感謝你。 

  謝謝你,媽媽。你教會了我去買東西,辨別真假,教會我怎樣觀察並描寫我們身邊的人或物,我忠心地感謝你。

  謝謝你,媽媽。你給了我一雙眼,讓我去觀察世界;給了我一雙手,讓我去撫摸世界;給了我一個鼻子,讓我去聞遍世界;給了我一雙腿,讓我去走遍世界;給了我心臟,讓我去愛世界,我自豪地感謝你。 

  謝謝你,媽媽。是你給了我生命,是你給了我知識,我用什麼東西都換不來的,是金錢所買不到的。

  在這裡我要說:母親是最偉大的。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