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夏天的雨

  

  雨有時下的緩慢,有時下的迅速;有時下的大,有時下的小;有時下的歡快,有時下的低沉;有時也帶給人們涼爽,有時給人們帶來寒冷。而夏天的雨卻是別具一格。

  夏天來了,美麗的雨景可是夏天不可缺少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夏日的中午碧空萬里,火辣辣的太陽炙烤這大地,路邊的小草渴的低下了頭。可是,幾場暴雨過後,公園裡鬱鬱蔥蔥,小樹不知不覺間長了一截。樹葉遮住了蔚藍的天,金燦燦的太陽,只能露出稀稀拉拉的光點,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原本浮躁的心情也靜下來了。夏天的雨為我們帶來了好的心情,獻給了我們美麗的景色。

  夏天的公路上,艷陽高照,沒有一絲風。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可就在這時,夏天的雨及時趕到,帶着一絲涼爽下起了雨。一會兒下的小,一會兒下的大;一會兒有下的特別歡快;他還會鬧鬧彆扭,有時他會突然停止,可不到一會兒它又工作了。就像一首好聽的歌一樣,有時唱的很快,有時唱的很慢,很抒情,有時也會在高潮部分突然停止,然後再接着唱。人們就這樣一邊工作,一邊“聽音樂”,一邊享受“大自然的空調”。

  夏天的雨是“及時雨”,它在人們最熱的時候及時趕到,下起了能解熱,涼爽的雨;它在花草樹木快奄奄一息的時候及時趕到,下起了能拯救花兒,小草的“生命之水”!

  夏天的雨真美啊!

歡迎聯繫站長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