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夏天的雨和雪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和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媽媽叫我和爸爸去接阿姨和小弟弟來我們家玩;路上,爸爸說先帶我去看下雨,我說睛天怎麼可能下雨呢?爸爸神秘地對我笑了笑。

  爸爸把車開進了洗車店,我很奇怪爸爸怎麼把車開到這兒來了?難道爸爸帶我到這兒來看下雨?正想着,看見洗車店裡的叔叔阿姨拎着水管將水噴在車玻璃上,水很急,透過車窗,感覺外面真的在下雨,而且雨下得很大,像海浪一樣一層層撲在車身上,我很害怕,問爸爸水會鑽進車子里嗎?爸爸說:“不會,因為有玻璃給我們擋着。”我正享受着下雨的快樂,突然,雨停了,透過車玻璃,我看見車身上跳上來了一片片白白的泡沫,它們就像一朵朵飄落下來的潔白的雪花,雪花越來越多,蓋滿了整個車身,我們的車子像被埋進了大雪堆,我正陶醉在冬天下雪時的快樂,突然雪花不見了,出現了一塊大抹布,噢,原來是洗車店的叔叔把雪擦乾淨了,又給車身上噴上了一層層的水,車子變得很乾凈。

  爸爸說洗車是在看下雨,我說除了看下雨,還看到了下雪。

夏天的雨和雪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