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了不久,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給我買了一雙旱冰 

鞋,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一大早,我就提着鞋,出去學滑冰去了。 

  我迅速地穿好了一隻鞋,準備穿另一隻鞋的時候,我擔心起來:要是我穿好了另一隻鞋,不摔倒才怪呢!幸好這時候,媽媽過來了,我急忙跑過去,問道:“媽媽,另一隻鞋怎麼穿呀?” 媽媽說:“我扶着你穿。”總算穿好了,我暗暗驚喜起來。 原來,滑冰不是很難嘛。 

  突然,那旱冰鞋好像脫韁的野馬有意捉弄我,飛快地向前跑去,我的心也緊了。所幸有媽媽在旁邊扶着,才沒有摔倒。我嘟嚷着:“這該死的滑冰鞋。”氣得真想把它扔了,但是,我又經不住誘惑,於是,我咬咬牙,繼續滑下去。 

  我先由媽媽扶着,緩慢地移動着。看見別人滑得那麼熟練,於是,我便掙脫媽媽的手,獨自向前滑去。突然,我腳一滑,身子猛地向後傾斜,:“撲通”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那滋味,可真難受,反正覺得很痛。 

  我艱難地爬起來,又向前滑去,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我看見了前方有一個井蓋,我一驚,想到:這下完了,如果剎車,可我不會;不剎車吧!也會摔倒,怎麼辦?不知不覺,我的腳已經碰到井蓋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快要倒地的那一瞬間,我猛地把手一撐地,好險啊!差點就摔倒了。 

  經過不斷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冰。這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滑冰,必須要有恆心,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當然,做其它事也一樣。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