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8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的回憶在心靈的歷史長河中是永遠也抹不掉的。童年,是一隻小船,滿載孩提時代幼稚天真的故事,有着酸甜苦辣;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個都是一個無暇絢麗的夢。但唯獨學滑冰這件事最絢麗、最無暇。 

  去年寒假,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天河的滑冰場滑冰。 

  到了那裡,我發現那裡是高手雲集。有的在冰場上翩翩起舞,有的在旋轉着,還有的在高速快滑。四處一看,幾乎全是高手,沒有我這種“菜鳥”。我心裡緊張得像有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孩子,不要怕勇敢點,做個勇敢的孩子其實很容易,勇敢的邁出第一步,你就很勇敢!爸爸媽媽就會為你驕傲!”我聽了,覺得似乎有股力量在我的身體里流動着,頓時,我有了股信心,我自信滿滿的踏上了冰場,拉着媽媽的手,一步一步,認真的學了起來。慢慢地,我覺得我快擺脫“菜鳥”,這個討厭的名稱了,開始驕傲起來。就在這時,我腳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哈哈哈哈”。一旁的媽媽大笑起來,似乎在觀看一場好看的戲,卻沒有絲毫要扶我起來的意思。我看了,不高興了。撅起嘴巴,腳一跺,大聲說:“不學了不學了!你還不扶我起來,這麼難學的東西你也不幫我!”說完,就打算把鞋子脫下來。媽媽聽了,嚴肅的對我說:“孩子,堅持就是勝利。遇到一點困難,就不學了,那你能學到什麼呢?我剛剛不扶你,是為了讓你學會跌到了自己站起來,不能完全依靠別人而學東西。懂了嗎?”我點點頭,開始艱苦的訓練。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俯身、彎腰重心向前,然後開始自己學着滑,把動作要領學進去。不一會兒,我已經能自己花了,而且還可以高速快滑了!媽媽誇獎我,旁邊的人像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高興的臉紅撲撲的,像一朵在陽光下盛開的小紅花。在滑冰時,我尋找到了我想要的自由。找到了完美真實的我。站在冰面的那一刻,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屬於我。它任我在滑行時放縱、在音樂中蒸騰。從此,我喜歡上了滑冰這項運動。 

  我終於學會了滑冰,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但同時,我也不會忘記這件事給我的啟迪:堅持就是勝利! 

  作者:張靜宜 

  指導老師:盧文菲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