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在家做作業,爸爸回來的時候給我買了一雙灰色的單排旱冰鞋,我喜出望外,打算今天下午到濱江公園去學滑旱冰。

  時間過得真慢,我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便拉着爸爸匆匆地走下樓梯,來到了濱江路。外面陽光明媚,令我更高興,心情更舒暢了。

  我來到花台旁,坐下來急忙穿上嶄新的旱冰鞋,哇,好舒服,好漂亮呀。我剛一站起來,右腳就向前滾去,左腳向後滾去,只聽見“咚”的一聲,我摔在地上,屁股疼得像要流血似的,兩隻手也摔破了,但我沒有哭,強忍着痛笑了笑。

  第二次我可沒了“豹子膽”,小心翼翼地站起身來,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都不要太着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有,一定要多練基本功。”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有道理,便讓爸爸拉着我,練習簡單的抬腳和滑動,找一種滑行的感覺。大約做了二十分鐘,我又有些不耐煩了,心想照這樣下去,我要幾年才學得會呀。於是我趁爸爸不注意,身體向前傾,手一擺,腳一抬,便向前面的花台發起了“進攻”,速度越來越快,兩邊的事物飛一般往後倒退,突然“叭”的一聲,我撞到了花台上,身子飛進了草叢中,我實在職忍不住痛苦地叫了起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爸爸聞迅趕來,看見我這模樣,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別太急了,要有耐心才行呀,來,站起來,不要緊,我們從跌倒的地方再爬起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擦乾眼淚勇敢地站了起來,心想:我就是要學會滑冰!於是我在爸爸耐心地指導下先壓低重心,然後身子前傾,注意擺動雙臂,手腳協調配合,一步一步地滑了起來,跌倒了再爬起來,一遍又一遍,終於我找到了一種滑行的感覺,就像是一種想飛的感覺,那時間我心情特別舒暢,像吃了蜜一樣得甜,就這樣,我利用節假日堅持練習,終於能隨心所欲地滑冰了。

  回想這一段經歷,我不由地感嘆:一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呢。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