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年級 戴忻悅 

  我八歲半的時候,爸爸在萬壽宮給我買了雙嶄新的滑冰鞋,然後帶我去體育公園學滑冰。 

  我到了體育公園。哇!滑冰的人真多呀!會滑冰的人輕盈的如飛燕,不會滑的人戰戰兢兢的慢慢挪動着;還有年紀小一點的,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等着媽媽來把她抱起。我看着那些摔了跤的人,用手指着其中一小朋友並帶着哭腔說:“爸爸,我不滑了嘛,我害怕,我不滑了嘛。”爸爸這時生氣地說道:“滑不滑?不滑算了! ”我只好乖乖地穿上了滑冰鞋.這時爸爸的語氣溫和了起來,對我說: “孩子,做什麼事都要有毅力才能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聽了爸爸的話,慢慢地站了起來,開始一步步的挪,慢慢地我可以滑一點了,膽子也大了起來.我猛的一滑,哇!好好玩呀!我滑,我滑,我滑-滑-滑,突然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一塊拌腳石.我一下子剎不住了,兩眼一黑,就摔了一個正宗的“狗啃泥”. “哎喲喲,好痛啊!爸爸我不滑了,不管怎樣我都不滑了嘛”我對爸爸說.最後爸爸好言相勸,我只好繼續去學滑冰了. 

  後來,我終於學會了滑冰.我深深的體會到:只要堅持不懈,以頑強的毅力戰勝困難就一定能成功.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