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滑冰400字作文

學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7月11日周三

  今天下午,我看見鄰居家的孩子也買了滑冰鞋,就讓媽媽把我的滑冰鞋拿出來啦!之前也沒有練習,所以現在也沒學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

  滑冰鞋長的很好看。外殼是粉色的,內套是藍紅的,剎車是白色的,看上去活像一雙高級皮靴。滑冰鞋還有護膝、護肘和頭盔。戴上這些安全設施,摔倒了也不疼,就可以大膽的滑冰了。滑冰教練告訴我:“要學滑冰,得把膽子放大。先把腳抬高,用力向下塌,塌着塌着你就自然滑起來了。並且滑冰時腳要成八字形,人要向前傾斜。”我牢牢記住了教練的話,下定決心要學好滑冰。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滑起冰來。邊滑還邊念叨着:“腳要成八字形,人要向前傾斜,腳要抬高…”正滑着,突然腳下一滑,我摔了一下。嘿,你可別說,這一摔,不僅不疼,反而軟軟的,還有些舒服呢!但這摔倒可起不來了,因為腳下輪子太滑,我一站又就摔下去我一站就又摔下去。這下,我採取措施,把腳豎起來,用手一推,哦,成功了。我站了起來,滑的更起勁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滑冰。看來,幹什麼事只要用心,並不難。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還已經學會倒滑了!

  五年級:可愛糖芯



學滑冰 標籤:學滑冰作文 滑冰作文 學滑雪作文 學滑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