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學會了滑冰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一定有過許許多多的經歷,就讓我來給你講一個在我成長中一件難忘的事吧!

“嘰嘰嘰······”小鳥站在樹枝上高興地唱歌,它們用歡快的歌聲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可真是個滑冰的好日子呀!吃過早飯,爸媽便領着我高高興興地去滑旱冰了。

爸爸剛從口袋拿出一雙旱冰鞋,我就迫不及待地當“寶貝”似的小心翼翼地穿上它,帶好了防護用具,爸爸抱我到“人煙稀少”的冰場中央,剛剛才抬起腳就摔了一個“馬趴式”。這時,我像一個還不會走路的小孩子,趴在地上等人扶。“君君,你就不能自己爬起來嗎?”爸爸在一旁說,卻沒有幫我的意思。爸爸臉上那“幸災樂禍”的樣子,令我非常生氣。我想,不就是滑冰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一賭氣站起來,酒醉似地走了幾步, “撲通”,我又摔在了地上。

這時,媽媽穿着旱冰鞋,熟練地滑了過來。看着媽媽滑得那麼自在,心裡很不服氣,但免不了幾分羨慕。“慢慢練,一會兒就會適應的。”媽媽鼓勵我說。我吃力的爬了起來,按照媽媽的樣子兩腿分開站好。媽媽告訴我先要站好,然後再慢慢滑。我用心記着媽媽的話,小心翼翼地滑起來,就這樣,我滑了半天,滑的滿身是汗。爸爸誇我說:“你的動作雖然不錯,但是還不熟練。”我可被誇美了,正在滿頭大汗地滑旱冰呢!結果,心裡一美,“咣當”!又摔了個跟頭,我們全家人都笑了。

我又開始練起來,我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但我並不灰心。

時間過得真快!快到吃午飯的時候了,我們一家離開了旱冰場,雖然我全身還在疼痛,但我學會了滑旱冰,懂得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的道理。

2008年12月15日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