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與爸爸去廣場玩。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滑冰,我心裡痒痒的,也想學滑冰,但是,我又害怕自已滑不好,被別人笑。於是,我沒告訴爸爸。有一天,我忍不住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學滑冰”。爸爸二說沒說,就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買完鞋子,爸爸立刻帶我到廣場上學滑冰。

  到了廣場,我三下五除二就穿上了滑冰鞋,可我還沒站好,就摔了一跤。我不禁垂頭喪氣,可是我一抬頭,見別的小朋友飛快的滑着,有的像在跳舞,有的像箭一樣滑着,我看了看,心裡默默地說:“堅持就是勝利!”說完,我便抓起身旁的杆子,一小步一小步走,生怕摔跤。不一會兒,我覺得自已可以站了,便鬆了手,不一會兒,我身體失去了平衡,只聽‘砰’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摸摸摔痛的地方,正想打退堂鼓,可又一想:堅持就是勝利!我要堅持!一定可以勝利的!爸爸在遠處大聲我說:“學滑冰不能急,重要的是要堅持,要有恆心,不要怕吃苦”。我聽了,把這句話默記在心裡。

  後來,爸爸教我正確的方法練習,我反覆練習,不知摔了多少跤,終於我學會了滑冰。

  我又學會了一項本領——滑冰。

  江西吉安永新縣城廂小學三九班三年級:劉雲聰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