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我在幼兒園上大班時,幼兒園要舉行滑冰比賽,我很想參加,可我不會滑冰,怎麼辦呢?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鼓勵我說:“兒子,不要懈氣,,你一定會成功的,”我充滿信心地說:“我一定要學滑冰。” 

當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到超市買了一雙漂亮的滑冰鞋,我穿上滑冰鞋,一不留神,便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我“哎喲,哎喲”直叫,爸爸和媽媽卻在一旁捂着肚子,笑彎了腰,氣得我直吹氣,“哼,等着吧!我一定會滑冰的!” 

沒等到爸爸,媽媽來扶,我吃力地站起來,蹣跚地走了幾步,剛要往前邁,又趴在地面上了, 這時爸爸走過來耐心地說:“別急,你先兩腳分開站穩,像走路一樣,手要動起來保持平衡,才能滑得好。”我照着爸爸的話,小心翼翼地站穩,再兩腳分開,順利地邁出第一步,接着另一腳緊跟着一蹬,兩隻手也自然地隨着腳的節奏擺動起來。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跤,擦破了多少次皮?我還是忍着痛認真地,反覆地練習。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滑冰。我穿着滑冰鞋不用爸爸,媽媽扶,也能自如地滑冰了。離比賽還有一個月,晚飯後,我一如既往地來到廣場練習着花樣滑冰。儘管摔得我青一塊紫一塊,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比賽那天,我勝過了同學們,他們伸出了大母指,咧開嘴,說:“可以呀!沒想到你學得那麼快!”我微笑着說:“我天天練才有這樣的好成績,多謝你們誇獎。” 

從這一次學滑冰,我想到了鐵棒磨成針的故事,只要有恆心,肯努力,做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