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學會了滑冰

  我原來不懂得滑冰,可是看到小區里的幾個哥哥晚上經常在院子里滑冰,他們滑得很快呀!看起來就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那樣輕鬆自如。我看着看着,覺得滑冰是件很容易的事,心想:他們能滑,我也一定能!於是我就叫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冰鞋要滑,誰知剛站起來就摔了一跤,“哎喲!”可把我摔痛了,這時我才知道滑冰可沒有那麼容易。我揉了揉疼痛的地方,讓爸爸媽媽一人在一邊扶着我滑,慢慢地我就學會了站立;後來我開始自己慢慢地滑了起來,可滑得搖搖晃晃的,就像走在冰面上的小企鵝。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發現她也會滑冰,就請姐姐教我,姐姐爽快地說:“行,我教你,保證你不久就能學會!”

  從那以後,我就跟着姐姐學,滑得一天比一天熟練。姐姐還每次在我摔倒的時候讓我記住:雙腳向前滑行時,要外八字走,眼睛要看前方,身子稍前傾,左腳用勁左蹬,右腳往右蹬。在姐姐的指導下,我再也沒摔過,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冰,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